需要協助嗎?

操作教學 / B2B中心 / 小商家如何複製供應商的產品至自己的網店?
小商家如何複製供應商的產品至自己的網店?

2.1 打開 B2B 中心後,可以在左側導航欄點擊“我的供應商”。

2.2 你即可看到你已添加的供應商列表。可以點擊“你的餘額”查看你繳付訂金的交易記錄。點擊產品可以查看供應商所提供的產品列表。

3. 小商家如何複製供應商的產品至自己的網店

3.1 你可以在B2B中心左側導航欄點擊“我的供應商”,然後在供應商列表點擊“產品”按鈕,即可彈出產品列表視窗。

3.2 在產品列表中點擊“添加到商店”,然後再輸入你想入貨的數量,再點擊“添加到商店”。

3.3 頁面會彈出一個窗口,顯示你所需要支付的訂金金額與供應商的收款帳號,請將金額轉帳給供應商並和供應商確認。如果該產品不需要訂金,則你可以直接將其添加到商店。



3.4       你也可以從B2B中心首頁的供應商列表進入供應商檔案,然後在產品列表中點擊你想添加的產品,然後重複上述繳付訂金的操作,再將產品添加到商店。